基建处2024年3月党员大会--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年3月1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航主持,基建处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会上,尹航书记重点对2023年度以来基建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对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张英副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实施步骤和定级方法提出明确的要求;与会的党员按要求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评分表”。

最后,尹航书记强调:基建处党支部将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为契机,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为学校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