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实习管理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小平)315日上午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3年教学实习管理平台培训会。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实习工作的领导、实习工作管理老师、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智主持会议。

教务处康宇飞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文件精神与相关要求。会议邀请了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彬老师对平台的功能模块及实习数据上报流程做出讲解与演示,并详尽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问题分管实习工作的老师围绕本学院的教学实习管理经验展开了讨论交流

李智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落实教育数字化赋能我校学生实习服务与管理。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关于实习管理工作的良性互动,为提高我校实习管理工作的规范性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持续增效。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