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个本科新专业成功获批

作者: 时间:2023-04-2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方颖)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 2022 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 号),我校体育旅游(040212TK)、汉语国际教育(050103)两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此次新专业申报为我校进一步凝练专业和办学特色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校高度重视专业优化和建设布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人才培养需求,依据学校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组织新增专业的论证、评审和申报工作,经教育部严格评审同意开设两个本科新专业。

新专业的成功获批,优化了我校专业结构,使我校专业布局更为合理,同时新专业紧紧围绕社会发展人才所需设置,突出了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统筹优质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培养特色,打造行业品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