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研 服务师生 切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少蕾 摄影 张俊玲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工作。5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调研会,深入调研了解各教研室和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双丽主持全校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副处长史晋娜、李智、教务处各科室科长实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们主要围绕产教融合工作、课程及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运行、教育教学奖励等方面展开,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敢讲问题、敢讲真话”,各抒己见,为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工作人员悉心倾听、认真记录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对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持续推进的,反馈相关职能部门,跟踪督促落实解决。

教务处处长熊双丽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教师代表们的建议,教务处十分重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建议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动力。

本次调研交流充分、集思广益、收获颇丰,达到了认真查找问题,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的预期效果。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进一步了解到教师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也有效促进教师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教务处将认真研究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