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燕 摄影 段美莲)3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标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到会督导,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以支部党员和指导校领导的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双丽主持。

教务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熊双丽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党员同志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照入党誓词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

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筹备工作和组织工作。陈良兵认为党员同志们对标对表问题检视梳理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清晰。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执行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任迎伟提到,本次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党员同志下一步要继续对照党规党章,认真领会,深度整改。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熊双丽代表支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进一步梳理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以本科教学为中心,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理论创新应用能力为重点,理出问题整改清单,细化、巨化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

排调课管理,实验实训管理,实习管理 028-84818521

学位办公室,质量工程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028-84825800

考务管理,选课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检查,028-848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