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是我校执行国家科技政策法规、落实国家科研发展方针,对全校各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实施管理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科技处的主要工作职责为: 1.负责组织编制并落实学校科学研究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 2.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的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实施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实施办法。 3.负责规划、组织学校各类科研基地和平台的建设与管理。 4.根据国家科研部门的要求实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信息发布、组织申报、校内预审及上报,并负责科研项目的分类分级管理。 5.管理我校自有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与管理。 6.管理科协系统的社会团体、开展科学普及工作。 7.组织和指导学校各院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8.负责我校的各级各类科技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9.学风建设、学术规范等宣传与管理工作 10.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制定和实施各院系所及教师的科研工作成效评估方案。 11.代行管理学校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个人之间达成的科技合同的签定,科技成果的转化、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