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社会科学院一级巡视员姚凯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5月25日下午,成都市社社会科学院一级巡视员姚凯、成都市社科联(院)科研处(规划办)处长周灵等一行来校开展社科研究工作主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忠路、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汝辉、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杜思远,参加座谈。科技处处长陈良兵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冲对姚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工作特别是社会科学研究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成都市社会科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社科研究工作的指导,加大对学校社科项目研究和社科基地建设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小莉汇报了特大城市精细化治理研究基地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并从社科基地的运行与发展层面提出了建议。陈忠路介绍了成都绿色低碳研究基地的建设和科研开展情况。

姚凯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社科研究工作发展及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调研的背景和成都市社科联的基地建设规划、相关政策、激励措施进行了介绍,鼓励学校社科基地和社科研究人员围绕成都市发展战略和发展需求,在研究成都、服务成都、宣传成都方面积极探索,讲好成都故事,让更多的社科成果转化为成都的发展决策。

随后,姚凯为成都绿色低碳研究基地授牌。

姚凯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校史馆、四川红色文化数字化博物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山地旅游与户外开发研究中心,对具有旅院特色的应用型本科教学和实验实训、科研基地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学校社科研究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