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部门职工师德师风培训及评估访谈演练会

作者:刘犟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8月14日,科技处召开部门职工师德师风培训及评估访谈演练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科技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范文教主持。

首先,范文教对科技处全体人员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重点领学《关于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四川旅游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强调师德师风是学校的品质标杆和重要的精神标杆,是教育工作者在从事教育活动时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学术自律、管理规范和道德自觉,谨言慎行,为人师表,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部门教职工分别围绕岗位职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陈良兵处长进行总体点评。他表示,大家在本次演练汇报中的表现值得肯定,岗位职责梳理完整,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下一步计划清晰明确,但仍需进一步总结提炼。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加深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意识到行政管理工作也是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演练汇报,相互学习,加强工作思考和总结提炼,充分学习科研管理突出案例,提高岗位管理效率,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为科研育人服好务。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培训及评估访谈演练,科技处每一位职工对师德师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建立良好的高校师德师风要求与科研育人结合起来,为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科研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