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王川校长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同志莅临人事处,对人事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进军主持,党委办公室张民,人事处高坤、谢佳、石琳琳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李进军对学校教职工总体情况、部门具体职能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川校长对人事处此次汇报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汇报简练全面、重点突出,准备充分,同时做出如下指示: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立足于优化和改革人事制度,充分激发教师的能动积极性,发挥好统筹学校师资管理与教师发展的重要阵地作用;发扬学校优秀办学传统,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探索调研同类的省属高校值得学习的优秀经验;做好顶层设计,切实用好职称、绩效两个指挥棒,引导教师建立正确的社会主义绩效观、政绩观、名利观;通过政策制定,制度设计,让所有的老师有规可依,提升获得感;对标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思考人事处工作着力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到位,好上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