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部门简介

 

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是学校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处长1人,审计人员3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审计署《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认真执行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和教育审计规范,独立开展内部审计业务,认真履行审计职责, 对学校主管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现阶段,审计处开展的主要业务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财务收支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科研审计、内部控制等。多年来,审计在促进学校管理和廉政建设、防范经济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领导简介

刘帅 :审计处处长,主持部门全面工作。

邮箱:871675547@qq.com

办公室电话:028-84825065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