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处长窦小玲受邀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审计处处长窦小玲受邀赴四川师范大学参加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警察学院、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审计处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兄弟高校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与方法、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工程审计、审计整改、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兄弟院校内部审计业务的学习交流,增进了审计处与兄弟高校同仁之间的友谊。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希望今后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的职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