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1次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2023年8月31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1次部门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窦小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小玲传达学校 “2023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暨中层干部大会”主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做好理论联系实际,主动适应工作的新常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

最后,结合高校内部审计新形势和近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窦小玲提出完善工作机制的思考,并要求提前谋划下一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发挥内部审计对学校防范管理风险、提升效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