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资金物资使用管理情况”专项审计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审计厅关于着力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加强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审计监督的通知》(川审发[2020]4号)要求,学校在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中增列“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资金物资使用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决定成立审计小组,于2020  11 24日起对学校“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资金物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审计小组将依据内部审计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请广大教职工予以监督,同时接受与审计事项有关情况的反映。

 

联系电话:028-84600968

 

办公地点:行政楼113

 

特此公告

                                                                    审计处

                                                               20201124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