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川旅机委【2023】1号)的通知要求,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于4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307办公室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支部学习。支部书记窦小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窦小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大家讨论交流习近平关于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c90f365c222327403a23c2502752800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用党的理想信念“补钙”、“壮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使命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