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窦小玲10月25日在行政楼307办公室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747a2f2f54d14fbf3a5c8447f0db2c9

支部书记窦小玲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改概况、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正,既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修改党章的历史经验,又赋予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时代特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我们在学习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章放在首位,自觉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在作风上要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