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任然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然)2月23日下午,退休人员工作处在行政楼10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退休人员工作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彬主持。

会上,陈彬传达了2022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及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同时,对新学期退休人员工作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安排,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关注、关心老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思想、身体和生活状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退休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