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展“高龄关怀 春寒送暖”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退休人员工作处(退休党总支)2023年3月开展“高龄关怀 春寒送暖”活动,对高龄、年老体弱多病、身体不便的老同志开展走访关怀慰问,看望去世退休老同志的家属并送去慰问金。先后到张富儒、林锦煕、濮德琴、冯全新、邱蓉珍等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温暖礼包,转达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以及进行简要的近期校情通报,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教师们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看望去世老同志家属时对逝者表示深切的哀悼,代表学校向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表示退休人员工作处会全力协助做好丧葬费、抚恤金的申领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把服务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做细、做实,让退休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不断增强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