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的温馨提示

作者:任然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全校退休教职工:

2022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退休人员工作处提醒您注意以下方面:

一、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2022年7月4—8月25日,8月26日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退休人员工作处暑假值班安排

为方便退休教职工和学校各部门在假期联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现将退休人员工作处假期值班安排如下:

时 间

值班人员

电话

备 注

7月4日-7月13日

任然

13980795616

假期采用电话值班方式

7月14日-7月23日

吴晓琴

13088033891

7月24日-8月3日

许萍

13688067056

8月3日-8月14日

杨长平

13882208825

8月15日-8月25日

陈彬

13666213286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涉及相关工作要及时处理,如遇重大事情必须向部门领导和主管校领导请示汇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假期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变化、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相关感染者行动轨迹,始终保持疫情防护意识,出省主动报备,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退休教职工如果从高、中风险地区返回居住地,请按防控要求及时向退休人员工作处、所在社区报备,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四、暑期安全提示

(一)注意人身安全,外出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到有自然灾害隐患的地方避暑。

(二)注意财产安全,外出时切断水电关闭门窗,接听陌生电话时有防范意识,杜绝电信诈骗。

(三)不参加任何邪教组织,不参加任何非法聚会和游行活动,不要轻信网络投资、非法集资等诈骗活动。

                                                                               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2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