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退休教职工2023年度春游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一、时间: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地点:龙泉校区、蔚然花海

三、参加人员:全体退休教职工(建议老同志视身体健康状况参与)

四、活动主题:“回校省亲 春游花海”

五、活动安排

1、龙泉校区活动:10:00—11:20(①合影留念②参观校史馆③展望新校区建设)。

2.春游蔚然花海:11:30—17:30(①用餐②景区活动③晚餐后返程)

六、交通安排

1、城里乘车点及安排,均为早上9:00准时出发。

(1)清江校区(青羊区清江东路65号、成温立交桥下二环内侧)

跟车:吴老师13088033891。

(2)北巷子校区(金牛区金仙桥路3号)

跟车:任老师13980795616。

(3)青羊校区(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17号、省医院对面)

跟车:许老师13688067056。

2、自驾车到龙泉校区的退休教职工10:00到美术馆前集合,校内活动结束后统一乘车前往蔚然花海。

3、龙泉校区教师公寓退休教职工步行到校,10:00在美术馆前集合,校内活动结束后统一乘车前往蔚然花海。

七、温馨提示

1、高龄或行动不便者须65岁以下家属全程陪同(陪同人员费用自理);

2、在外出过程中,如果由于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继续完成行程的,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联系家人,提前接返;

3、活动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活动时不单独行动,活动结束后准时上车。因个人擅自行动造成的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4、参加外出活动的老同志请自带本人常用药及应急药;

5、因外出活动天气不可控,请自备保暖衣物及防雨、防晒用品并着软底、防滑鞋,防止摔倒;

6、外出活动期间严禁饮酒,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原因携带酒精类饮品并饮用。

                                                                                             四川旅游学院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3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