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快乐寒假温馨伴精彩共享幸福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全校退休教职工:

为践行学校“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的校训,丰富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喜迎2024年春节,由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快乐寒假温馨伴,精彩共享幸福年”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快乐寒假温馨伴,精彩共享幸福年

二、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2日—2024年2月28日

三、活动内容

你可以漫步在大好河山之间,记录下你的旅游笔记;

你可以阅读和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你的荐书感言;

你可以精心烹制一桌年夜饭,录下你的美食video;

你可以用歌声和舞姿展现你的内心,做一名“艺术家”;

你可以挥毫泼墨,做一名“书画家”;

…………

四、活动要求

作品形式主要以视频、图文形式呈现,个人或集体均可参与,内容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请于3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303485162@qq.com,或通过微信点对点发送给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文件名设置为:姓名+作品名称。不适宜采用电子文档的作品,请在3月9日前递交给退休人员工作处102办公室。

五、其他事宜

凡参与活动者均可获一份参与奖,奖品在活动结束后适时发放。优秀作品将在退休人员工作处网站展示。


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4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