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退休职工党群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各位老师,2024年3月活动通知如下:

一、青羊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时间为3月20日(星期三),地点:成都市西安北路101号,带江草堂餐厅·邹鲢鱼。请各位老师于20日上午10点自行到带江草堂餐厅·邹鲢鱼集合。

二、北巷子校区、清江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时间为3月21日(星期四),地点:成都市西安北路101号,带江草堂餐厅·邹鲢鱼。请各位老师于21日上午10点自行到带江草堂餐厅·邹鲢鱼集合。

三、龙泉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时间为3月22日(星期五),地点:龙泉街道董朗路607号“东和苑”。

四、温馨提示:

1、建议老同志视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参与。

2、在外出过程中,如果由于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继续参与活动的,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联系家人,提前接返。

3、参加外出活动的老同志请自带本人常用药及应急药。

4、因外出活动天气不可控,请自备保暖衣物及防雨、防晒用品并着软底、防滑鞋,防止摔倒。

5、活动期间严禁饮酒,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原因携带酒精类饮品并饮用。

6、带江草堂餐厅·邹鲢鱼地铁、公交线路:地铁2、4、5号中医附院站,公交42、163、51路等;东和苑公交线路:公交873、L019,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站。


四川旅游学院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4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