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退休人员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全校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全体教职工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本部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现将退休教职工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中体检时间段(周末除外):

(一)2022年11月21日——11月28日“龙泉校区”、“北巷子校区” 、“清江校区”的退休教职工体检。

(二)2022年11月29日——12月3日“青羊校区”退休教职工体检。

二、自行预约体检时间段(周末除外):

2022年12月3日——2023年3月31日期间可通过电话自行预约体检(预约电话:028-67566176 028-67566177)。

三、体检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青羊区青龙街82号体检二区)

四、体检要求:

(一)空腹

(二)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和手机;

(三)48小时核酸证明;

(四)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师务必请家属全程陪同。

五、交通指南(附件1)

六、体检须知(附件2)

                                                                           特此通知

                                                                          

                                                                          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21116

附件1:

体检区域地址及交通指南

体检中心(二区)

1.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82号体检中心(二区)(2号楼裙楼4楼)

温馨提示:体检中心(二区)在三医院院内。

2.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1号线和4号线:骡马市站A口

公交:

乘坐5路 16路 37路 52路55路 98路 298路人民中路二段站下车

乘坐341路 48路 羊市街三医院站下车

乘坐5路 37路 56路青龙街三医院站下车

乘坐7路 54路 70路万和路站下车

附件2: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体检中心)体检须知

一、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您务必知晓

1.请您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核对身份无误后方可参检。禁止替检,由此造成的风险、责任及体检费用均由替检者承担。

2.为了便于体检,体检当日穿着请应尽量方便、简单。女士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筒靴;

若需要做DR、CT、磁共振等放射检查,检查当日请勿穿带有金属质地的服饰(衣服、文胸及项链等),检查前请将身上所带饰物及金属物品(如银行卡、钥匙、手机、金属纽扣等)摘除;

若体内有金属存留(如金属假牙、支架、钢钉等),不能选择磁共振(MRI)检查。

3.为避免财物丢失,体检当日请不要携带首饰及贵重物品,如有丢失本中心概不负责。

4.若您正在备孕、怀孕或可能怀孕,或您正在哺乳期,请预先告知工作人员。

怀孕或可能怀孕者勿做放射检查(如:胸片、乳腺钼靶、X线骨密度、CT等)、幽门螺杆菌C14检查、腔内超声、肛门指检及妇科检查;

备孕者勿做放射检查、幽门螺杆菌C14检查;

哺乳期女性禁止做幽门螺杆菌C14检查 。

5.幽门螺旋杆菌(C14/C13)呼气试验要求一个月内未使用过抗生素、铋制剂、质子泵抑制剂等HP敏感药,可能影响该试验的诊断结果。

6.若您有“晕针、晕血”病史,抽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体检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7.检查完毕,请及时将体检“指引单”交回总服务台,待工作人员接收后方能离开。

8.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要求,检查时需要摘除口罩的项目(如肺功能、C14/C13等检查),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具体以现场要求为准。

9.体检完成后,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可以查看个人电子报告。入学体检、入职体检(包括个人和单位)、只出体检结果的单个检查项目者除外。

10.补打体检报告需收取工本费,需提供受检者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他人补打体检报告,应当提供受检者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和受检者亲笔书写的授权委托书。

(二)体检前准备

1.请于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

2.检查前一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高糖饮食及饮酒,凌晨后请勿再进食,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睡眠。

3.抽血检查、上腹部超声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均需空腹进行,检查当日早晨请禁食禁饮;前列腺、子宫附件超声检查者,检查当天晨起请尽量不解小便,保持膀胱充盈。

(三)女性体检者注意

1.体检当日请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筒靴;若需要做DR、CT、磁共振等放射检查,请勿穿带有金属质地的服饰(衣服、文胸及项链等),检查前请将身上所带饰物及金属物品(如银行卡、钥匙、手机、金属纽扣等)摘除。

2.若您正在备孕、怀孕或可能怀孕,或您正在哺乳期,请预先告知工作人员。

怀孕或可能怀孕者勿做放射检查(如:胸片、乳腺钼靶、X线骨密度、CT等)、幽门螺杆菌C14检查、腔内超声、肛门指检及妇科检查;

备孕者勿做放射检查、幽门螺杆菌C14检查;

哺乳期女性禁止做幽门螺杆菌C14检查 。

3.在月经期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工作人员,避免做妇科检查、小便检查、大便检查等,在经期结束3-5天后补检。

4.有乳腺假体者禁止做乳腺钼靶及全容积检查。

5.体检前三日请避免进行阴道用药及冲洗,体检前24小时内避免性生活。

6.未婚女性禁做经阴道妇科检查,若要求进行经阴道妇科检查,必须由当事人签字确认。

(四)患病人群体检者注意

1.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者请按时服药(少量饮水不影响体检结果);糖尿病、低血糖患者请应尽早(早上7点)进行体检,请随身携带常规(急救)药品,空腹抽血后按规定服药。

2.高龄、行动不便、有心脑血管、哮喘等疾病的受检者务必要有家属或单位工作人员陪同体检,避免发生意外。

3.近视或有其他眼疾的客户,请佩戴自己适合的眼镜,检查矫正视力。

二、体检时间及咨询电话

(一)体检接待时间

1.健康体检时间

工作日上午7:00-10:30

2.领取报告时间

工作日11:30-17:30

以上时间法定节假日长假除外

(二)体检咨询电话

028-67566176 028-67566177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