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 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29日,退休党委、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全校退休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退休人员工作处职工学习

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原著原文的四个鲜明特色、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的三大原创性贡献、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基本框架和科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思政课和党性教育课,让老同志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其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退休职工学习心得体会

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发挥余热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