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三支部开展“迎七一、强党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英 摄影 许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党员教育,2023年6月30日,退休第三党支部在龙泉和锦上席三楼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强党性、守初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国友同志主持,学校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彬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曾国友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原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收听 “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主题教育有声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会上,对许军等四名荣获2022年度党支部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组织委员叶彬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不忘初心,以积极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