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 摄影 任然)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月12日,退休党委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领导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茂同志、督导组成员贾梦菊、赵雪芹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退休党委副书记( 主持工作)陈彬同志主持,退休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退休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学校部署要求,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系列准备工作。

会上,陈彬代表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和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茂认真听取了对照检查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意志、增进团结共识的效果。下一步,要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落实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陈彬代表退休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退休党委将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