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 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依玲为扎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5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雄在会上传达了5月7日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百校对千企”大型校企对接交流活动、5月8日四川省高校就业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孝其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陈朝先针对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各学院就业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细致做好双选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特别是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与双选会。二是抓好5-6月就业工作黄金期和冲刺期,关注毕业生特别是特殊群体的就业进展,通过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继续做好就业台账建立工作。三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坚决遵守“四不准”“三不得”就业统计要求。四是发挥好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各学院要通过党政联席会、就业专项推进会等形式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何喆在会上针对访企拓岗、企业招聘、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督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