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一校长应邀参加“第三届重庆厨师节暨第十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蕾)2023年5月8日,由中国烹饪协会指导,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重庆市烹饪协会和北京汉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第三届重庆厨师节暨第十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卢一校长作为重庆市烹饪协会总顾问受邀参加“第三届重庆厨师节暨第十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开幕式,并作题为“川菜的几个重要问题”主题演讲。卢一分别就川菜的人工智能、川菜的国际化、川菜预制菜、川菜非物质文化遗产、川菜人才培养等关于川菜的五个方面重要问题与参会领导和嘉宾们进行了专题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参会期间,卢一还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协同重庆校友会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开展了相关工作,主要对接了重庆杨记誉诚集团、重庆锦禧餐饮集团等重庆餐饮旅游龙头企业,就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和校友企业就业咨询服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活动期间,卢一还看望了部分重庆校友代表。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简真瑜,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吴颖,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等领导出席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