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四川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元媛 摄影唐嘉苹 陈思颖 周乐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学校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于5月18日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本届双选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书记校长带头开展访企拓岗,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多方整合资源。双选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福建、江苏、浙江等十余个省市19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7013个岗位,行业覆盖星级酒店、餐饮食品、文化旅游、休闲运动、信息技术、艺术设计、海外项目、教育等多个行业及领域。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咨询,主动递交简历进行面试,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还有部分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前往双选会现场进行观摩和交流,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和当前就业形势,提前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双选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亲临现场指导,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单位用人需求,调研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助力毕业生签约就业。晏启鹏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5月1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关于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热情周到、认真细致做好双选会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秩序维护等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

双选会得到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并组织人员来校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组现场开设了“简历加油站”“就业指导工作站”,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此次双选会是在就业关键期助力2023届毕业生精准有效对接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全面开展“百日冲刺”等系列专项活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帮助我校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