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蕾摄影唐李灵)12月27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卫茹静一行来校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出席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主持。

王雄对卫茹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的历程、现状及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表希望两校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互相汲取经验,积极探索适合自己学校的发展模式。

DC00

卫茹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她详细介绍了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12C36

会上,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卫茹静一行在招生就业处的陪同下参观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校史馆、攀岩场、创新创业园区。

1BD56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