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集团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媛)10月19日上午,香港美心集团首席营运官李文贤、中菜全国营运总监冯劲敏、人力资源总监蔡洁莹、中菜全国人力资源经理谭翠美、西南区人力资源经理李丽、营运培训发展经理李婉雯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会见了李文贤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喆主持,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烹饪学院、食品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雄对香港美心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无缝对接,与企业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李文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心集团的发展历史、旗下品牌、企业文化以及毕业生成长规划和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内容。他充分认可学校的专业特色,高度评价我校当前在企业实习和就业的毕业生,希望未来能留用更多的旅院毕业生,成为企业中坚力量。他指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预制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最终达成校企双向奔赴共同育人的目标。

会上,招生就业处何喆代表学校与美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蔡洁莹签订《四川旅游学院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王雄副校长为企业进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