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兰 摄影 梁爽 王利君 施琪 张婉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抢抓秋招黄金期,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全力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实习)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书记校长带头开展访企拓岗,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多方整合资源。双选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福建、江苏、浙江、海南、河北、辽宁等十余个省市241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7000个岗位,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行业覆盖星级酒店、餐饮食品、文化旅游、休闲运动、信息技术、艺术设计、海外项目、教育等多个行业及领域。

 

双选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用人单位展台前,不时停步驻足,寻找合适的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信息与需求,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双选会期间,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分别来到双选会的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认真询问参会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准备情况,鼓励学生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得到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他们组织人员来校宣传就业创业、工伤预防、税务等相关政策,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组现场开设了“简历加油站”“面试加油站”,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现场还有70名来自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绿马甲”学生志愿者分区分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随时提供暖心服务。

 

此次活动由学校牵头引导,招生就业处精准落实,企业充分支持,毕业生积极参与等多方面因素促成,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双选会是在就业黄金期助力2024届毕业生精准有效对接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3-2014 四川旅游学院 招生就业处 ICP12008333 邮政编码:610100 | 联系电话:028-84825666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84825666 传真:028-84825666 | 邮箱:jysxzdzx@163.com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