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编辑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48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展示五年来高校学术期刊取得的成绩,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197月组织开展了学会第六届评优活动。评优结果于1125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会议上宣布。我校学报编辑贺树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编辑部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编辑队伍的建设,积极参加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的各项业务培训,加强与其他学术期刊的学习和交流,努力提升编辑能力和水平。今后,学报编辑部全体同仁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和交流,更好地促进学报学术质量和编辑质量的提升,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喜讯:《四川旅游学院学报》获最受欢迎期刊称号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学报》征稿及征订启事

Copyright @ 2012-2014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8-84825688  邮箱:sclyxb@vip.163.com  QQ: 348777680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