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四川旅游学院学报》获最受欢迎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45 / 来源:  / 作者: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20年度用户关注度报告》正式发布。《四川旅游学院学报》在其人文地理学期刊中,阅读指数、下载指数、关注度指数三项指标位列全国人文地理学期刊第三名,紧随《旅游导刊》《旅游学刊》其后,被评为“2020年度人文地理学最受欢迎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中宣部部署,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国家新闻出版署)配合建设。目前,该中心的学术期刊数据库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中文社科学生期刊开发获取数据库,定位“公益、开放、协同、权威”,受到海内外认识广泛好评。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长期以来坚持走质量发展之路,坚守办刊宗旨和初心。此次取得成绩,既是对学报编辑质量与水平的肯定,也体现出学报稿件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在相关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今后,学报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和要求,“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印发的《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不断提高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学报》编辑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Copyright @ 2012-2014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8-84825688  邮箱:sclyxb@vip.163.com  QQ: 348777680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