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密工作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参加保密教育实训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旭)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要用好四川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和省直机关干部的保密教育”的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辉等一行28人,赴四川省(成都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实训,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在实训基地,白洁、姚辉一行认真学习了党的保密工作传统、近期失泄密、窃密案例讲解。工作人员通过现代信息设备现场展示了窃密的技术手段,并与参训人员现场互动,使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白洁代表全体人员敲响了象征保密工作的“警钟”。最后,为巩固、强化培训成果,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考试。

此次实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信息化时代下更应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与各自岗位紧密联系,坚决履行保密责任,坚决遵守保密纪律,坚决落实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