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密工作

学校开展2021年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艾旭)为夯实保密知识,加强全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业务能力和执行能力,根据省保密局、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干部、党员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安排,102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保密教育专题讲座。学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涉密人员参加。讲座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茂主持。

保密培训主讲老师结合我校保密工作实际,从“保密知识与保密意识、涉密人员管理、国家教育考试保密管理、高校涉密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彭茂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对保密工作法律法规进行了精准解读,又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生动警示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使人受益良多。对学校的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为助力学校保密工作取得新进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