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密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维娜)为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我校保密安全防线,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1230日上午,2022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第一标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茂主持,学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晏启鹏出席并讲话,学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列席。

彭茂围绕涉密人员管理、涉密场所和设备管理、国家秘密与工作秘密管理、保密自查自评自纠及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对2022年度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听取了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今年新增涉密岗位人员名单。

晏启鹏对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考试中相关保密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强调,2023年保密管理工作要更加精细,特别是涉密人员管理、涉密环节上要进一步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