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密工作

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艾旭)12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晏启鹏主持,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王川、王昕、宋亚兰、王雄、任迎伟、王冲,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熊双丽围绕国家统一考试试卷保密工作,从上级通知规定、国家统一考试试卷密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工作、研招考试涉密人员管理四个方面,对研招考试保密工作进行了报告。

B06B6


  薛东对本年度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BB7E


晏启鹏对学校近年来保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考试保密工作的细致准备充分肯定,指出要坚持做好培训工作,提高保密意识,始终把保密责任摆在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重要位置。强调在工作中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师生在教学、科研资料的准备以及日常生活都应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