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9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主持开展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安稳办主任彭茂、保卫处处长阳洪波、学生处处长卢雪松、信息中心主任薛东、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益、教务处副处长王兰、基建处副处长王加梁、校办副主任龙又嘉及其他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赵平飞强调,秋季天干物燥,天气转凉,容易突发火灾、流感、交通等安全问题;目前我校秋季学期已经全面开学复课,师生的安全稳定是学校教学秩序顺利开展的基石,因此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抓好秋季学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落实,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检查、督察的职责,敢于发现问题,揭露问题,要建立检查—整改台账,及时更新、及时消注。针对隐患,要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验收一处;还要举一反三,加强预判,提早解决类似问题

检查过程中,赵平飞仔细聆听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的介绍,并现场详细查看整改落实情况。 

 

 

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前,检查人员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赵平飞副校长说明了检查流程,强调了检查纪律;会后检查组对校园环境、烹饪与食品实验中心、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图书馆、保卫处监控室、产教大楼建设工地、信息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