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民)925日上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对924日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充分研判。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平飞出席会议,安稳办主任彭茂主持会议。

会上,检查组成员卢雪松、阳洪波、薛东分别就各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他成员刘培文、袁春平、刘益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安稳班主任彭茂就各组反映的问题与各专项安稳工作小组进行了充分的谈论研判,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赵平飞副校长强调安稳工作检查不是目的,只是一种促进隐患整改的工作手段,更多的是希望借助检查促进安稳工作的良性发展;平时大量的安稳工作更多的是冀希望于各单位的自查自纠,通过自查自纠各单位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隐患所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他还对各专项安稳小组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稳工作,转变工作观念,强调安稳压倒一切的工作理念;第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对待安稳工作要主动出击,积极履职。

各专项安稳工作小组及安稳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