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团结奋进新时代,奋楫扬帆新征程——学校召开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 通讯员 刘敏 邓新洋)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青春向上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5月4日下午14:30,我校在会议中心大礼堂顺利召开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主持大会。

副校长王雄主持大会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了陈江荣等266名优秀团员、罗涵等59名优秀团干部以及何宇婷等12名获“川旅好青年”的先进个人,由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茂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副校长任迎伟为“川旅好青年”颁奖

副校长陈云川为“川旅好青年”颁奖

党委副书记杨祥禄为“川旅好青年”颁奖

校长卢一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党委书记晏启鹏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学生代表何宇婷和青年教师代表魏怡鑫相继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表达自己对团组织的感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热爱。

学生代表何宇婷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魏怡鑫发言

大会为新发展团员举行了入团仪式,由团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晏启鹏发表讲话,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对青年工作的要求,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组织建设凝聚青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文化活动熏陶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年,全面加强团组织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成长服务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师生在校园疫情防控、“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技能竞赛、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党委书记晏启鹏讲话

晏启鹏对全校青年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增长见识,三是要加强修养,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四是要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五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攀登新峰。希望全校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副校长陈云川,副校长任迎伟,宣传部部长杨朝斌,统战部部长彭茂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团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