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基层团支部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申报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建设项目的通知》(川旅院青〔2020〕4号)文件要求,为持续推进服务型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引导和助推我校青年成长成才,扩大共青团工作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校团委于2020年6月开展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建设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校团委审核、公示后,确定“青春社区1+1+N”等60个项目为立项项目,其中重点立项项目18个,创新立项项目42个。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实施

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总体要求,明确方法步骤,层层落实责任,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对项目的目标要求、任人、完成时限、完成情况等登记造册,切实加大项目实施工作力度,不定期向校团委反馈项目实施情况,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二、加强过程监管,确保顺利结项

按照安排,所有项目将于2021年5月底结项。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注意及时收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文字、影像等资料,并认真总结提炼,撰写项目总结报告。校团委将通过终评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对创新组织实施得力、推广价值较大的项目予以结项。

三、注重宣传报道,推广成果运用

校团委将加大对优秀实施项目的宣传力度,组织新媒体及时挖掘和宣传各基层团组织的典型经验和创新成果,切实发挥立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注重理论提升和观点提炼,大力提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推动形成基层团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附件: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