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助力2022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 摄影 胡元利)全国体操冠军赛作为国内体操项目高水平、高规格的赛事,汇聚了全国成年组的全能和单项高手。2023年4月11日,延期举行的2022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正式开赛。

为更好地向运动员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竞赛环境,让观众更真切地体验到温馨的服务,我校共有85名志愿者参与本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涉及检录处、FOP控制、申述、酒店服务等15个志愿服务岗位,作为体操赛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校志愿者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

4月7日,为协助仲裁、高级裁判、裁判等人员顺利入住酒店,我校12名负责酒店接待、车站接送的志愿者先行上岗,从4月8日起,其他岗位志愿者也陆续抵达场馆,并熟悉相关工作内容,在工作期间尽职尽责。赛场中,运动员们跳跃、翻滚各显本领;赛场外,志愿者们引领、服务无处不在。

我校作为成都大运会重点保障单位,参与本次赛事的85名志愿者,均是从成都大运会体操项目的正式志愿者中择优选拔。为助力大运会有序开展,我校将负责东安湖体育公园的体操、游泳两个场馆志愿服务工作,参与本次赛事对我校志愿者而言,更是一次宝贵的熟悉大运会岗位的机会。

历经10天,我校85名全国体操冠军赛志愿者已圆满完成任务,相信所积累的经验,将有助于百天后成都大运会的顺利举行,同时向世界友人展示热情服务、团结友爱、朝气蓬勃中国青年形象。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