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志愿者助力“新时代·蜀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省级展演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羽 余尚艺 摄影 张玉)2023年5月3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等联合举办,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服务中心、四川省文化馆、四川旅游学院团委、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新时代·蜀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省级展演在四川旅游学院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新时代·蜀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省级展演活动分为视觉艺术类和舞台艺术两类,分别于4月22日、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7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到本次省级展演活动中,展示了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弘扬了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美育文化。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我校共组织10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展演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时长达2112小时,涉及选手管理、考务准备、舞台引导、观众服务等七个工作岗位,全程为展演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在活动开展前夕,四川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共组织了两场志愿者线下培训,使志愿者明确自身职责,熟悉相关工作内容。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尽职尽责,积极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展演活动中的各项具体工作,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嘉宾带来体贴细致的全方位服务,受到高度赞扬。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奉献自我、贡献力量,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树立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时代新风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强旅报国历史使命。

在今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积极践行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承担起中华复兴的社会使命。立足新时代征程,有理想,有担当;充分发挥青年典范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建美好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