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志愿者代表参加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胥俊生 摄影 王微)爱成都,迎大运。为进一步提升赛会志愿者服务水平,重点培养赛会志愿者核心力量,发挥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我校共选派20名学生骨干志愿者(王微 陈敏 胡飞燕 王悦 胥俊生 胡元利 张馨怡 郭瑶 曹云娜 吴梦娜 韩月袁 邹杭 张森沫 叶青 杨骥玮 李贤 刘敬熙 张骏佳 余鑫 张依萍)于2023年5月7日至2023年5月12日参加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与各大高校志愿者代表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培训,并配备1名带队老师(何鹏)协助参加培训管理工作。

在本次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培训班,我校志愿者代表参与了大运会执委会组织开展的重点课程,线下集中通识培训,学习围绕思想政治、外事交流、语言服务、文明礼仪、安全教育等12门重点课程。同时,参加了由志愿者使用单位组织的赛会志愿者专业培训。本次培训班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志愿服务需求。让志愿者代表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综合素养,为世界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功举办储备知识,奉献青春力量。

历时5天,我校20名志愿者代表在市委党校接受了思想政治教育,领略了中华文化魅力,拓宽了国际视野,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相信经过此次集中志愿服务专业培训,我校志愿者将踔厉奋发,踊跃前行,以青春志愿之名,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奉献出我校的志愿活力与激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