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四川旅游学院大运会志愿者在东安湖体操场馆岗位演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通讯员 冯美铃 王悦 摄影 庞钰颖)随着大运会的临近,为提高培训效率,提升培训质量,以最优的服务状态迎接本次盛会,按大运会执委会培训要求,我校体操场馆赛会志愿者分为两个批次分别进行培训,6月8日岗位演练培训共91人次,6月12日岗位演练培训共183人次。

其中,6月8日以竞赛组志愿者为主,进行了代表团服务、技术官员服务、检录、兴奋剂陪护等12个志愿服务岗位工作的专业培训。6月12号以观众观众组、礼宾组等8个组别的志愿者为主,进行了观众服务、礼宾接待、后勤保障等16个志愿服务岗位的专业培训。

在整个培训期间,老师们认真负责、耐心讲解每一个岗位职责,并通过模拟演练的方式向志愿者们讲授多种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志愿者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现场互动氛围良好,培训效果显著。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老师们组织志愿者到场馆的每个场地熟悉环境,了解每个场地的功能和作用。

一场精彩国际赛事的呈现,得益于运动员们驰骋赛场的表现,但更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志愿者们是名副其实的“幕后英雄”。作为大运会成功召开重要的组成部分,志愿者们需历经多次的岗位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在培训阶段,还会面临着培训时间长、天气炎热、反复练习岗位工作流程等一系列困难,但我们的志愿者始终坚持,严格训练,精准练习,相信他们将以最青春靓丽的姿态奔赴“七月之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