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顺利开展禁毒防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信 苟俊 摄影 苟俊)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认识到毒品与艾滋病的危害,从而营造有利的禁毒防艾的社会秩序,我校于12月1日14:00在教室A202开展了禁毒防艾宣讲。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要人员有龙泉驿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四川旅游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

龙泉驿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性、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正确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等多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以及对艾滋病人的歧视。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宣讲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感染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