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中共成都市委、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中心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苟俊)近日,中共成都市委、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中心分别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于成都市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办及推进期间的支持与帮助。

感谢信中提到,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国举办的首场国际体育盛会,是疫情防控后第一个开放办赛的世界性综合性运动会,也是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国际赛事。

感谢信中表示,在大运会筹办过程中,我校始终给予坚强有力的支持帮助,特别是在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队伍组建、组织管理、关心关爱等工作中始终坚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精心选派的高素质赛会志愿者及带队老师,在赛会中充分发扬志愿精神,提供了专业、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同时,我校在赛事筹办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贡献了巨大力量,在保障成都大运会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积极姿态和饱满热情,是我校优良校风的缩影。赛事圆满成功离不开我校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每位参与同志无私奉献、全力付出,为成都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发挥了关键作用,为此特发来感谢信。与此同时,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中心还送来了锦旗一面,以表达我校对于大运会的支持与帮助。

   大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但大运精神永不熄灭,此次来信不仅是对于我校志愿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于未来推动志愿工作的动力,未来的路,我校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