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井健翔 摄影 王志 井健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校近年来的美育育人成果,学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分别到学校美术馆参观了艺术作品及艺术实践工作坊展览,展区分别陈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艺术作品,包含书法、绘画、绘画、设计、书法、摄影、微电影及艺术实践工作坊。

随后,在会议中心大礼堂举办了声乐、舞蹈、朗诵等艺术表演优秀作品展演,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气势磅礴的朗诵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赢得了现场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大艺展艺术作品及艺术实践工作坊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8日,让优秀作品在全校师生中得到充分展示,并将选送优秀作品,全力备战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本次大艺展是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背景下举办的全面展示我校近年来美育育人成效的一次重大活动。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通过完善课程教学、加强实践活动、提升校园文化、丰富艺术展演“四位一体”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美育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