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喜报!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井健翔 摄影 井健翔)5月14-16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带队前往决赛闭幕式现场,亲切慰问我校参赛项目团队。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又嘉,校团委副书记李丹,以及相关团队指导教师同行参加闭幕式。

经过激烈地竞争,我校参赛项目在109所高校的40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童心向党: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策略与实现路径研究——以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为例》项目作品荣获特等奖,《古建筑金华道观三维再现》项目作品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级别和数量的重大突破,同时,特等奖作品与同类别共19项作品将被推送至国赛角逐国奖!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贯彻团中央要求,把提高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作为科技创新教育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综合能力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