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校领导带队参加成都大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唯 摄影 胥俊生)5月30日上午,“同心同行迎大运,青春梦想正起航”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大运村所在的成都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领我校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我志愿加入成都大运会志愿者行列,使命重大,任务光荣!我将做到: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来自四川旅游学院的200名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向世界发出“成都准备好了,川旅志愿者们准备好了”的郑重誓言。

来到由我校200名志愿者组成的方阵中,王雄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以专业的精神、友善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展现川旅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强调要严格遵守组委会相关规定,认真做好赛事保障工作,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以行动向世界展示天府之美。

川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参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诺将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大运会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宣告:“大运会,川旅志愿者们准备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